您的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简介

发布日期: 2021-10-17   浏览次数 717

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是在我所党支部领导下,以研究生“自我学习、自我发展、自我创新”为理念的群众性组织,是我所研究生权益及话语的忠实代表。高教所研究生会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学术文化体育活动,为我所研究生创造学术交流、经验分享及社会拓展的平台。研究生会以6名主席团成员为核心,以全所研究生成员为基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每一次活动中充分发挥团体素质及凝聚力。


研究生会主要职责

研会的职责主要分为四个板块,即:服务师生、承办高教所中学术活动、体育活动、及文化活动。具体活动包括迎接新生、新老生交流会、“思想下午茶”读书会、及“求职启航就业服务月”等。活动中,研究生成员同学们畅谈经验,彼此启发,在学术及生活领域共同成长。


活动剪影



研究会成员


主席团

庄秋月

许兵

牛梦宇

陈常嘉

李诗琴

杨兰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对天起誓,未来两年,将爱华师大、爱高教所、爱研会、爱自己、爱学习作为行动指南,勤奋踏实,不负期盼,好好努力,蒸蒸日上。

来到丽娃河畔,来到高教研会。

在未来的两年中,我们共同努力不负自己,砥砺前行。

不负期待,共话未来。

徽风皖韵,巴山渝水,沪上申城,同饮长江水,共通三地情。从歌乐山到黄浦江,从毓秀湖到丽娃河,跨越山河湖泊,我来到华师大、来到高教所、加入所研会,让我们共同成长、共话未来,成为美好的ECNUer

跨越2356公里,终于与每一位相遇。

未来在高教、在所研会的几百个日日夜夜,都请多关照。

大家好,我是高教所研二的李诗琴,在研会里主要负责嘉宾的联络工作。今年研会新进来了一批新同学,希望在今年可以与大家一起多多交流,共同把研会工作做好。

高教所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遇到一群充满温暖、满怀理想的老师和同学,形成了一种支撑和鼓励我前进的动力。希望在今后,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未来可期!

干事

陆紫妍

李艳婷

鹿平

吕梦娜

王书涵

王钰

跨越千山万水,我们相聚在华东高教所这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于高教,所愿你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有人爱,有事干,有所期待,期待高教研会闪闪发光的日子。

有缘相聚在高教所,愿大家行己所爱,爱己所行,一蓑烟雨任平生。

生活可爱,未来可期,希望在三年时光里找回明媚的自己。

新的旅程,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并肩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