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20年新闻动态

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 2020-09-27   浏览次数 429

2020924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文科大楼1413举行。辅导员王滨老师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昕照主持。

首先由研会主席团成员述职。李昕照代表主席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她表示,上一学年研会工作面临着不少实际困难,但是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按照计划顺利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研会因疫情原因策划举行的线上活动,充分利用了网络优势,取得了较大反响,也成为研会活动的一大亮点。随后,主席团成员张静、杨舒婷及吴亚男针对上一年研会成员表现进行总结,鼓励在场成员们要多去尝试不同的事物,勇于负起责任,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策划能力,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随后进行新一届研会主席团竞选。参选干事们围绕个人优势、未来发展计划等内容发表了竞选演讲。经投票选举后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李安安担任主席,副主席为杨珂珂、王瑾、韩琳、李绩凌与刘书帆。

最后,王滨老师为原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强调研会成员应关注学生需求,将高教所学生的需求与研会活动更好地结合,并鼓励新一届主席团在新的一年中能再创佳绩。


(撰稿丨2019级硕士生李安安  编辑丨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