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2023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 2023-01-10   浏览次数 10

20231月10日,高等教育研究所2023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于线上举行,本次预答辩分为三个组同时进行,20212022级硕士研究生观摩旁听。

各组按照答辩程序要求有序进行,答辩过程全程录像。首先,各答辩学生围绕论文的研究缘起、研究背景、研究设计、研究方法、研究发现、研究结论、研究反思等层面进行陈述。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答辩学生的论文提出研究问题、研究方法、框架结构、内容呈现、文字表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修改建议。最后各组答辩委员会就各组情况商议讨论并宣布预答辩结果。

本次预答辩中,答辩委员会指出各答辩学生的论文中存在的错误或缺漏并提出修改建议,为其下一阶段的论文撰写指明方向。在场旁听的学生也通过此次预答辩及早了解学位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为自身的论文选题和写作积累经验。

(撰写:2020级硕士生庄秋月编辑娄岙菲


第一组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三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