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2023年新闻动态

我所承办的“2022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博士生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22-12-01   浏览次数 212


1125日至2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2022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在武汉举行。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承办了本届论坛中的博士生论坛,具体包括1125日下午的两个高等教育学博士生论坛和27日上午的博士生论坛。

出于疫情防控要求,25日下午的高等教育学博士生论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国内外10余所高校的19位博士生代表作专题发言。我所姚荣副教授受邀参与点评;2021级博士生张玉丹、赵小丽分别主持两个论坛;2022级博士生刘童作视频发言。

姚荣副教授参与点评;张玉丹、赵小丽主持高等教育学博士生论坛

刘童在高等教育学博士生论坛上作视频发言

27日上午的博士生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4位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创新计划——高等教育学博士学位论文文库”的博士代表和5位博士生代表作专题发言。我所李梅教授、姚荣副教授主持论坛;2021届毕业生(导师韩映雄教授)、现就职于安徽师范大学的陈晨博士作视频发言。

李梅教授、姚荣副教授主持博士生论坛

陈晨博士作视频发言

据悉,2022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由央视频等中英文平台全球公益直播。根据平台数据显示,截至论坛结束,全部论坛及配套活动累计观看达到1580万人次,其中博士生论坛线上线下约7万人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