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研究生会

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16   浏览次数 244

2018914日中午,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于文科大楼1414顺利举行,辅导员王滨老师及所有研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副主席徐金花主持。

研会主席团和干事们首先总结了去年一年工作,一致认为研会成员相处融洽,通力合作,较为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也在组织参与各种活动中锻炼了自己。他们也认为研会的工作还有可以改进之处,如开展活动的类型可以更加多样;进一步加强与各班班委、党支部、各社团的配合;各项活动准备阶段的分工需要更加细致等。

接着,经过竞选演说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轮主席团。成员为:主席姚倩雅、副主席周林芝、朱青青、王杨、彭晓娇。王滨老师总结提示到,研会举办活动可以关注不同年级的侧重点,做好合理的分配与协调,以期取得最佳的活动效果。王老师对新一届主席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大家合理制定一年甚至半年的工作规划,多商量、多合作,将所研会越办越好。

最后,王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颁发证书,换届选举活动圆满结束。

(撰写:2017级姚倩雅,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