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23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21级硕士生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3-03-15   浏览次数 103

202338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分别在文科大楼140714131507教室同时举行,2022级硕士生旁听学习。

参会的2021级硕士对学位论文选题背景、文献综述、研究设计等方面进行报告各组老师们根据其汇报内容和开题报告,就论文选题的创新性、具体性、可行性等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并给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师生交流融洽。

此次开题答辩大部分同学通过开题,部分同学需要论文选题更加具体化或者对研究方法进行修改,将理论框架进一步细化。这次答辩帮助2021级硕士从不同地学术角度看待自己地学位论文选题,明确了同学们未来的论文写作方向和当前的不足之处。旁听的22同学也表示通过此次答辩会了解了学位论文写作的开题要求和选题方法,为自己未来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奠定基础。

(撰写:2022级硕士周馨怡丨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