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20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20届博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0-05-26   浏览次数 546

2020520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2020届博士论文答辩会在文科大楼1407举行。参加答辩会的专家有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赵文华教授、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熊庆年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阎光才教授、唐玉光教授、戚业国教授和徐国兴教授。高教所2015级博士生王辉、2016级博士生刘宁宁、刘文、闵韡参加此次答辩。


受疫情的影响,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答辩过程在线下进行,其它各年级同学线上观摩。四位同学分别从选题缘由、研究方法和过程、研究结论、创新点和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经答辩委员会合议,一致同意四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教育学博士学位。至此答辩会结束。


 

(撰写:2016级博士生 闵韡丨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