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7年新闻动态

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17-09-28   浏览次数 255

2017927,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在文科大楼1413教室举行。党支部副书记岳英老师和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梁昌猛主持。

首先,梁昌猛介绍了高教所研会概况,副主席李娟娟全体成员汇报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总结了存在的不足需要改进的方向。副主席刘玲和秘书长刘亚敏也分别回顾了自己的研会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加强高教所与学部、外系以及外校的联系。



经过竞选演说和投票选举,高教所研究生会新一主席团产生,成员为:主席杨雯,副主席朱莹莹、古明珠徐金花。新主席团成员随后发表就职演讲,畅谈了研会发展向和工作重点,和研究生会新一届成员们进行了交流。

换届结束后,岳英老师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颁奖,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并鼓励新老研会同学通力合作,把高教所研究生会越办越好。



撰写:2016杨雯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