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7年新闻动态

2017级硕博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7-09-13   浏览次数 470

913日上午9点,高教所2017级硕博新生师生见面会在文科大楼1413室举行。高教所所长光才老师、党支部书记李梅老师、全体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出席了见面会。


师生双方经过简单介绍之后,光才老师寄语新生要做好角色的定位,规划好学习与生活。研究生的学习虽然有导师指导,但更重要的还是要靠自己主动学习和探索。高教所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这个良好的氛围要靠大家共同维系。最后老师还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最后,李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新同学们能尽早实现三个转变,即本科生向硕士生转变、其他专业向高等教育学专业转变以及从外地到上海的转变。她说,现在的社会面临的机会很多,同时诱惑也会很多,希望大家能够多读书、多思考,师生共努力,让高教所变得越来越好。

师生见面会上还公布了导师双选结果。会议结束之后,新生又与各自导师进行了更深入地交流。

  

撰写:2017级硕士生 周群,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