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7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喜迎国内外学子

发布日期: 2017-09-11   浏览次数 296

金秋九月,恰逢教师佳节之际,又一批承载着梦想和希冀的崭新面孔齐聚高等教育研究所。经过老师们和2016级硕士研究生志愿者精心准备,自上午8时起2017级硕博研究生陆续来到文科大楼1414室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完成,报到采取“一站式”服务,流水作业,绕教室一周即可完成证件查验收取、资料袋校园卡发放、信息核对登记、户口迁移事项告知、保险购买意向询问、校医院体检登记、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收取、绿色通道办理说明等各项程序。机动小组的志愿者们,也很辛苦,指引新生完成报道手续、党团组织关系转交、搬运行李等。

在骄阳的炙烤下,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的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将高教所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位新生。高教所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加入,愿大家能在这里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成长,学有所成。

    撰写:陈旺,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