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2022年新闻动态1

高教所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2-06-21   浏览次数 143

2022619日晚上七点,高等教育研究所举办了“青春无悔,毕有所为”线上毕业生欢送会,以此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本次欢送会由马臣吉和陈淑贞两位同学主持,高教所老师们和辅导员王滨老师也都来到线上欢送毕业生

点燃全场气氛开场舞由毕业生李雨晴、李安安、李绩凌、王中原、李子衡同学带来Tomboy。热场舞过后,研会每位毕业生准备了独一无二出场简介,通过描绘大家的猜谜的形式欢迎各位毕业生入场。全体师生到场后,《再看一眼校园》开始播放,借此给因疫情无法返校的毕业生留下青春纪念。线上校园打卡点,2021级硕士研究生陆紫妍、孟祥熙、宣广林、李艳婷共同带来合唱《彩虹的微笑-毕业版》,祝愿师兄师姐们走出校园也能轻松面对工作与生活。陈淑贞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爱你》,动感优美,引来了师生们的一片欢呼。

晚会的惊喜环节“教师祝福”,所里的老师们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以及对于美好未来的祝愿。祝福过后,“华师齐秦”荀渊老师准备了歌曲表演《外面的世界》,正如歌词所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祝愿我们的毕业生们能够收获精彩的人生。

毕业生王瑾、冉令香、韩琳带来的《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和由李雨晴、李安安、冉令香、王瑾、胡月、刘书帆带来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两首歌曲回忆了成长,表达了彼此间的依依惜别。

精彩的节目过后,便是2022届毕业生的回忆视频。视频把各位毕业生们带回到过去三年在华东师大高教所度过的美好时光,让大家回忆起彼此陪伴的点点滴滴。

三年时光转瞬即逝,毕业在即,为弥补因疫情无法参加线下毕业典礼的遗憾,晚会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线上拨穗的特别活动,给他们带来满满仪式感。

最后是高教所所长致辞环节,阎老师的叮嘱,情真意切,字字真言,以关键词“常识、常情、常理”寄语我们的毕业生。

高教所2022毕业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撰写:2021级硕士生 李艳婷丨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