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7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趣味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 2017-05-20   浏览次数 343

2017517日下午2点到4点,由2016级硕士生发起的高教所趣味羽毛球赛在中山北路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近二十余名同学参与了比赛,热爱运动的岳英老师、陈曦老师和张东海老师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正规赛和趣味赛。正规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打。经过了70分钟的激战, 15级硕士生梁昌猛夺得冠军, 16级硕士生杨雯和邵伊雯获得亚军,16级硕士生刘倩、彭小培和徐金花位列第三。趣味赛项目为颠球跑,赛场上的人通过抽签分为两组,每组5人。第一组由汪志强带队,第二组由牛婷婷带队,通过30分钟的激烈对决,最终第一组获胜。

赛后,段自珍和刘倩代表举办者为获胜的参赛选手和团队颁发奖品。通过比赛,大家相互切磋球技,交流感情,还锻炼了身体,可谓一举多得。

(撰写:2016级硕士生段自珍,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