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7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 2017-05-27   浏览次数 433

2017524日,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所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科大楼1413教室和1407教室同时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复旦大学熊庆年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周玲教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董秀华副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罗尧成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唐安国教授以及高教所八位老师共同组成。2015级、2016级硕士生列席旁听。

答辩主席简要介绍了答辩流程,并宣布答辩开始。答辩人围绕选题缘由、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内容与结论、创新与不足等进行陈述。答辩委员就论文的选题、研究设计、逻辑框架、表达与写作等进行评价,并提出问题。答辩人稍事准备后予以回答。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答辩人通过答辩。各位同学分别感言,回顾读研三年来的学习生活,并表达对各位答辩委员及高教所老师们的感激及祝福。

2014级硕士生的论文研究主题包括中外高校间硕士学位互授问题,“三助”对硕士研究生学习的影响,大学校友导师制的实践及影响,产学研合作中的学生参与情况研究,新媒体环境下导师与学生关系变化研究等。

(撰稿:2016级硕士生 邵伊雯,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