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7年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张剑鸣老师应邀主讲落户政策

发布日期: 2017-04-24   浏览次数 422


2017年4月20日晚,由华东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所、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课程与教学系、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研究生上海落户政策预测分析会于文科大楼1413室顺利进行。华东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剑鸣老师应邀为2017届毕业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政策解读与分析报告。

会议由高教所季建银主持,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蒋瑾老师、岳英老师,以及课程与教学系等四个系(所)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60余人参

报告中,张老师对研究生上海落户的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从提交户籍申请到完成落户是一个较长的过程,需要注意其中的几个关键节点,如:提交申请的时间及注意事项、获取落户资格的结果公布时间及材料的及时准备等。接着,张老师对上海市落户的积分细则进行了,并结合在座毕业生的专业、就业单位等具体情况对细则进行了具体打分与说明,还特别比较了2017年的毕业生创业相关规定与以往的异同之处。随后,张老师针对上海市的积分入户政策趋势做出了预测

报告结束后,在座学生和辅导员老师从编制考试与就业协议签订的关系、农业户口对落户的影响、小语种毕业生的英语积分情况以及创业相关问题等方面提,张老师逐一解答。最后,蒋瑾老师和岳英老师作为邀请方分别对张老师带来的精彩分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落户。此次政策分析会圆满结束。

/课程系 黄慎娥,图/教师教育学院 朱莹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