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2022年新闻动态1

高教所举行2022届硕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 2022-05-20   浏览次数 220

2022518日上午,受疫情影响,高等教育研究所2022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分为四个在线会场举行。其他研究生线上观摩旁听。

各组按照答辩程序要求有序进行。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开始,答辩者围绕研究问题、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结论、创新与不足等方面进行陈述。之后,答辩委员就论文写作、论证分析过程等提出建议和问题。答辩者稍作准备后进行答辩。答辩委员会单独商讨,并做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经答辩委员会合议,同意答辩人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教育学硕士学位。

答辩结束后,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同学们也分别发表了答辩感想。回顾入学线下线上学习经历老师们悉心指导同学们感慨良多。2020线上答辩相比师生全部线上参与方式也给答辩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事前高教所师生针对可能遇到网络卡顿、线上答辩流程做好充分准备和预案相信形式特殊答辩也会师生们铭记于心

(撰写:2021级硕士生陆紫妍丨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