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7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17届博士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 2017-01-17   浏览次数 600

    2017年113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在文科大楼1413举行2017届博士论文预答辩。答辩委员会由闫光才、房剑森、韩映雄、李梅、张东海五位老师组成。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博士候选人有:查颖、顾全、司俊峰、付梦芸、岳英。高教所部分在读博士生及硕士生到场旁听。

五位博士候选人对自己的博士论文进行了汇报:查颖博士论文采用量化研究和质性研究相结合的混合研究方法对阅读与大学生发展的相关性展开分析;顾全博士论文关注了大学薪酬整体分配制度以及内部薪酬差异的影响因素;司俊峰博士论文以英国大学拨款委员会为研究个案对英国“府学关系”问题进行了研究;付梦芸博士论文探讨了我国研究型大学专任教师的工作时间分配问题;岳英博士论文主要讨论大学教师学术职业发展历程问题

答辩委员针对五位博士候选人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就论文的理论基础、逻辑推演、研究设计、现实适切性等相关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并为论文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写:2015级博士生王辉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