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6年新闻动态

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16-10-19   浏览次数 231

    20161017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于文科大楼1413室举行。学生工作副书记岳英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李娟娟主持。

  

首先进行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主席薛天琪介绍了高教所研究生会的概况,及过去一年所办的特色活动。副主席方兴总结了自己的研会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秘书长孙建超结合自己举办的活动与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

经过竞选演说和投票选举,高教所研会新一轮主席团产生,成员为:主席梁昌猛,副主席刘玲、李娟娟,秘书长刘亚敏。接着,研会新主席梁昌猛就研究生会的定位、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发表了演讲。他表示,研究生会是服务型的学生组织,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同心协力,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最后,岳英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希望新老研会同学能够顺利完成交接工作,把高教所研究生会越办越好。

(撰写:2016级硕士生杨雯,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