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20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次数 286

20201229日晚,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413教室举行樊苗苗同学转正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屠钰主持,应到党员47名,实到31名,其中27名正式党员,符合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举行要求

会议伊始,樊苗苗同学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的观察论述了对党的核心领导地位认识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她主要从政治学习、课业学习、班级活动、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对自身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向组织表明了坚定的入党决心。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丁汝磊、周笑影对樊苗苗的实际表现进行汇报,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她们一致认为,樊苗苗同学思想品质优良,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态度端正,群众基础良好,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王中原代表党支部报告樊苗苗同学的公示和审查情况。秦奕宣、买寒笑、黄玲、庄秋月、王晶等同学分别就樊苗苗同学的日常表现进行汇报一致同意樊苗苗同学按期转正。

后,经有投票权的党员表决,26同意,1弃权。同意票超过半数,樊苗苗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撰稿:2020级硕士生周笑影丨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