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21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 2021-12-30   浏览次数 225

20211229日,高等教育研究所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在文科大楼举行。此次预答辩分三个组同时进行。20202021级硕士生旁听。

首先,答辩学生对论文选题缘起、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随后,老师们针对论文的研究主题、框架结构、研究方法、分析逻辑、呈现形式等提出论文存在问题,并给出修改建议;同时,答辩学生记录下自己论文的问题,通过此次预答辩理清并完善自己的研究思路。

通过预答辩,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自身论文中的缺点与不足,以便及时修改,提高论文质量。在整场答辩中,老师们对同学们论文中的错误或缺漏给予了指正,也对如何修改提出了建议。旁听的同学也通过此次预答辩及早了解学位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为自身的论文选题和写作积累经验。

(撰写:2021级硕士生高垚莉|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