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2021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20级硕士生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1-12-30   浏览次数 211

20211229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所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分别在文科大楼140714131507教室同时举行,2021级硕士生旁听学习。

各位同学对学位论文选题缘由、文献综述、研究设计等进行报告。老师们根据其陈述并结合开题报告,分别针对论文的选题、核心概念界定、研究方法选取以及论文结构框架等方面给出指导,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此次开题答辩大部分同学通过开题,也有部分同学需要对论文选题和研究方法进行修改,将理论框架进一步细化。这次答辩帮助同学们确定学位论文题目,为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奠定基础。旁听的同学也通过此次答辩会了解了学位论文写作的开题要求和选题方法,以更好进行高等教育学领域的研究学习。

 


(撰写:2021级硕士生高垚莉 | 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