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9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 2019-01-14   浏览次数 350

201919日,高等教育研究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在文科大楼举行。此次预答辩分三个组别同时进行。20172018级硕士生旁听。

首先由答辩学生通过PPT形式对论文选题缘起、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研究结论及不足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随后,老师们围绕论文的理论基础、逻辑推演、研究过程、现实适切性等相关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并为论文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预答辩同学们能够发现自身论文中的缺点和不足,并及早进行修改以提高论文的质量和水平。在整场答辩过程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明显错误给予了批评和指正,其目的正是要使论文更加严谨和规范,同时也使旁听的同学及早了解学术论文写作和答辩的基本要求。

(撰写:2018级硕士生 周爽,编辑:娄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