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07年新闻动态

2007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07-06-14   浏览次数 56

       20075162330日、66日、13日,高等教育研究所2007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文科大楼17楼未来教师空间站教室内举行。 07届硕士生和在职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唐安国、韩映雄、沈玉顺、戚业国、荀渊、房剑森等老师作为答辩委员会的成员出席评审了答辩会。同时列席旁听答辩会的还有高教所0506级的硕、博士研究生。
    答辩会严格遵照了硕士论文答辩的程序,在答辩主席的主持下,答辩同学分别就自己硕士学位论文的内容进行了二十分钟的汇报陈述。答辩委员会老师就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在较短时间的思索和准备之后,答辩同学一一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老师认真地研究、讨论和投票,参加答辩会的同学全部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在宣读完答辩委员会的决议之后,同学们分别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对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进行了总结,表示舍不得离开华师大、高教所、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这些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表示祝贺。

(2007614薛文正梁亦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