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07年新闻动态

2007高等教育学学生学术联合会·上海

发布日期: 2007-12-07   浏览次数 55

概况介绍
    本会是高等教育学学生以组织或个人形式自愿组成的学术团体,属非盈利性自治组织。它创造性地为学生学术交流沟通提供了对话的平台,旨在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本届开办程序
        1.
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第二届联合会;
        2.
由华东师范大学高教所、复旦大学高教所、上海交通大学高教所、同济大学高教所、华东理工大学高教所为本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
        3.
由常务理事扩展本会(邀请上海其它高校高教所加盟);
        4.
由上海高校高教所代表组成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
        5.
由本会全体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6.
循环办会。

  

本届主题: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新探讨
日期:20071216
主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时间安排

会议议程

9:00—12:00

学术讨论会

12:00—13:00

午餐

13:00—14:00

参观校园

14:00—15:30

联谊活动

 

  2007上海市高等教育学研究生论坛筹备工作简报


        2007年上海市高等教育学研究生论坛将于20071216日在我校正式召开。为了成功的举办此次交流的盛会,我所研究生会特成立“2007年上海市高等教育学研究生论坛工作小组,随着论坛的日益临近,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2007年上海市高等教育学研究生论坛主题是研究生培养机制的新思考,将目前高等教育学术界比较热点、广大同学比较关注的问题作为研讨的主题,有利于开拓视野,激越思想。目前,教育学科分论坛已经完成了各项前期筹备工作,论坛工作组已经与复旦大学高教所、上海交通大学高教所、同济大学高教所、华东理工大学高教所取得联系,并陆续收到参与回执。
2007上海市高等教育学研究生论坛为上海市的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活跃了我校学术氛围和学生文化,并且加强了高等教育研究所与各兄弟院校的高教所的联系,为学术沟通、学术促进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2007127高教所薛文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