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08年新闻动态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高教所研究生向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发布日期: 2008-05-16   浏览次数 67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四川汶川地震的消息后,高等教育研究所的硕博士研究生积极行动,纷纷通过捐款、为灾区人民祈福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表达自己对不幸遇难同胞的哀思与对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关切之情。
       12
日灾难发生之后,所研究生会发起倡议,积极号召大家通过各种有意义的形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再去人们奉献爱心。在我所同学就通过校园多个募捐点参与募捐活动的同时,为了更加方便错过集体募捐时间的同学进行募捐,所研究生会同时通过指定年级负责人的形式组织了各年级进行捐款捐物的汇总工作。截至到516日,全所研究生共捐款2360.3元,衣物29件。其中,博士生共捐款300元;三年级硕士研究生捐献了688元和8件衣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捐款1152.1元;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共捐献了520.2元,21件衣服。
    所研究生会已于516日将全部捐款汇总到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再由院团委上交到校学生会。同学们捐献的衣物则捐至学校慈善爱心屋,由爱心屋统一消毒处理后进行分发。

        高教所研究生会
             2008-5-30

附:高教所研究生捐款捐物名单

博士生:
黎志华宋红雁李金春

三年级硕士研究生:
苑刚林倩仪吴飞孙艳雷闫晶晶邓云海张雪沈晓丽孙立超詹春强于文兴赵福芹徐梅

二年级硕士研究生:
唐瑞万梅薛文正于洋李宛蔚黄珊龙艳周莹郑阳陈琼琼周伟钟旎侯蕾王惠余天佐曹长清黄伟李明勇.

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陈丽胡艳娥蒋峰黄宝菊丁学芳徐翀杨铭. 黄蓉唐德忠焦磊王寿朋马丽丽刘月桃龚玉龚振蒙周艳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