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08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2008年师生交流

发布日期: 2008-09-08   浏览次数 54

        98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08年度师生见面会在文科大楼1533室举行。闫光才老师、戚业国老师、侯定凯老师、徐国兴老师、童康老师、李梅老师、陈曦老师与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见面会由张东海老师主持。

  在师生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闫光才老师表达了回到华师大高教所的喜悦。戚业国老师期望新生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中,把握好专与博、学与术、书与实、同与异、师与友的关系。侯定凯老师以学术与生活为主题,希望同学们在3年的研究生学习中享受生活。晚上,研二、研三的同学为新生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热心地向新生讲解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解决新生的疑惑、分享了高教所各位老师的风格。

  

  

  新生见面会和新老生交流会帮助了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融入高教所浓浓的学术氛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