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党团工作

温暖的爱,真挚的情---让爱心远行

发布日期: 2011-11-24   浏览次数 139

20111124,正值西方感恩节来临之际,我所团支部特组织了一次以温暖的爱,真挚的情——让爱心远行为主题的贫困山区小学爱心捐赠活动。经过我们精心的前期准备和为期一周的动员与宣传,该活动得到了我所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并获得了华师大广大学子及老师的热情支持。

  

高教所全体师生们不仅自己踊跃捐款捐物,更是在感恩节当天集体来到河西食堂门口设点募捐。活动从上午十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尽管当天天气异常寒冷,但满怀爱心的我们内心却感觉无比温暖,因为深知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募捐其所需的学习物品以传递我们的爱心,更是为了号召华师大更多的学子关注农村,关注贫困山区儿童。在高教所团支部学生的大力宣传下,师生们都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有的学生几次折回寝室就为捐献自己心爱的书籍,有的老师把自己孩子的玩具、文具都捐赠了出来,甚至有不少同学特意去周边的文具店购买全新的文具用以捐赠。此次活动募集到了大量的儿童学习、体育及生活用品,如铅笔、书籍、笔记本、玩具、篮球、书包等。

  

活动结束后,我们已及时将这些爱心物品寄往资助学校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道帷乡中心小学,相信小朋友们收到我们寄出的礼物会无比开心,也期待着小朋友们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