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3年新闻动态

肯尼亚奥廷加理工大学副校长Agong教授来我所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 2013-12-08   浏览次数 60

201311月27日下午1:30,肯尼亚奥廷加理工大学副校长Agong教授来我所交流访问,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介绍肯尼亚奥廷加理工大学教育情况的讲座。  

讲座伊始,闫光才所长对Agong教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是肯尼亚高等教育领域领军式的人物。校长首先介绍了肯尼亚大学优美的学校环境,同时也让我们了解了肯尼亚高等教育发展状况,以及肯尼亚大学近年来国际学生来本校留学的趋势和概貌。此外,还呈现了多幅诙谐幽默的图片,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再现了当前发展中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模式——竞相快速发展本国高等教育,以追赶欧美发达国家。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受益匪浅。Agong校长报告结束后,来自肯尼亚的几名在华师大就读的留学生表达了对我所、我校由衷的感谢之情。

讲座结束后,闫光才所长赠送了校长一扇极具中国特色的屏风。整场报告在幽默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高等教育研究所宗晓蕾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