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  党团工作

发展•交流•共享——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会议纪实

发布日期: 2011-04-27   浏览次数 198

作者:范竹君日期:2011427

        2011427 18:302030分,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科大楼1413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牛梦虎主持,支部负责人张东海老师和支部书记张斌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牛梦虎肯定了近期各位党员同学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生活,提高思想觉悟的现象,并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支部和谐团结。接着大会进入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新党员的环节。08级预备党员雷丽丽、仲雪梅、肖婕以及09级积极分子李丽、王中奎、孙娟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近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等。与会党员分别对预备党员和新发展党员进行了中肯的评议并对其提出希望;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及全票通过并接收09级三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08级各位党员向0910级的党员们介绍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与经验,张东海老师也对各位党员同学的就业观念与方向提出建议与希望。最后,牛梦虎进行会议总结发言,代表党支部向张老师和08级党员同学表示感谢,支部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支部大会围绕发展·交流·共享的主题,在做好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的基础上,为支部党员们搭建经验交流与资源共享的平台,是一次意义深刻的会议,受到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