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4年新闻动态

乐迎新生,心新相连 ——高教所新老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4-09-17   浏览次数 76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及时做好人生规划, 915号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见面会。



新老生见面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我所2013级和2014级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场在2014级辅导员陈媛老师的精心布置下,显得轻松又不失齐整。见面会由2013级硕士生刘倩伊主持,接着是师兄师姐们一一自我介绍,他们落落大方开场使得在座的新同学们瞬间打消了各种顾虑,开始纷纷询问各种问题。在新生轻松诙谐的自我介绍完毕之后,2013级硕士又分组就学术学习、学习工作、实践实习三个方面为新生们做了具体而详尽的经验介绍,有效地缓解了新生入学伊始不知所措的焦虑。介绍完了与学术相关的问题之后,老生们又对新生的生活加以关怀,就上海的美食娱乐及情感生活都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黄欢师姐对于上海绝佳的旅游景点和小吃的介绍,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新生们纷纷添加黄欢师姐的微信,相约下次一起出行。整场新老生见面会,最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不仅让2014级的新同学感受到了高等教育研究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使得新同学在入学后的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必备的相关信息,及时为新生活的开始做好了准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高教所2014级硕士张跃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