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2年新闻动态

我所2010级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2-05-22   浏览次数 60


2012518号下午,我所已成功就职的研三师兄师姐就求职问题给研一,研二的师弟师妹们做经验分享,此次交流会由陈曦老师主持。



参加交流会的师兄师姐的职位多为进入大学从事行政或辅导员工作。他们不仅探讨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还分享了从获得职位的信息途径到投简历,面试,实习等方方面面的宝贵经验。

对于如何才能求职成功,经验交流会中的建议主要是以下三点:第一,胆大心细。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但不能妄自菲薄。第二,实习很重要,珍惜自己在校内校外的实习机会。第三,准备充分。要认真对待,同时注意平时知识经验的积累。



最后,岳英老师就简历的格式,排版和制作等问题对同学进行了系统的指导。

此次经验交流会让研一,研二同学尤其是对即将面临求职的研二同学受益匪浅,给其在自我定位及如何就业方面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高等教育研究所张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