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1年新闻动态

我所研究生先进党团班级组织创评收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1-12-02   浏览次数 60


    近日,由学校各相关部门组织的20102011年度各项先进集体创评活动进入尾声,我所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和班集体在先进集体创评活动中收获佳绩。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我所研究生党支部被评为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支部先后获得校团委20102011学年和20112012学年校团委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支部资助,团支部也被评为20102011学年先进团支部。近日,2010级硕士研究生班又被校团委评为20102011学年先进班集体。

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我所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各班级在学术活动、读书交流、社区服务等方面组织了大量活动,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活跃而丰富的学生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校园生活的热情和组织管理能力,有利于形成我所研究生学习与校园生活并重、学术与实践能力兼赅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