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06年新闻动态

我所硕士二年级同学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06-04-13   浏览次数 52

    413日,华师大校医院内暖意融融,热闹非凡。来自各个院系参加义务献血的学子们聚集于此,用自己的热血谱写下一曲曲的爱心奉献曲,奏响了我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的动人旋律。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高教所的研究生同学们成为积极踊跃的参与者,共有八位同学报名参加,经体检合格的六名同学是路洋、万金雷、苗苗、刘洋洋、汪婧莉、顾玲玲,他们一大早便加入了献血的长龙,捋起袖卷,以饱满的热情期待那一光荣而又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整个献血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的轻松而有序,带着一份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自己的鲜血倾注到对无数生命的关爱中。
    献血过程中,我们教科院的领导也一起来到献血现场,代表学院慰问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称赞他们这种行为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范,也代表了我们学院的奉献精神,并嘱咐献过血的同学回去后注意休息、养好身体。
我校每年都会组织全校性的义务献血活动,报名参加的同学都积极踊跃,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珍爱生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

(2006413盛晓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