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5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2014级硕士班举行“共舞·青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15-12-02   浏览次数 144

    20151118日,高等教育研究所2014级硕士研究生在国际汉语研修基地举行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为共舞·青春。虽然天气寒冷还飘着淅沥沥的小雨,但这阻挡不了高等教育研究所2014级全体硕士研究生的热情,在辅导员曹妍老师的带领下,班级活动嗨翻全场。

  

  

    本次主题班会有四个部分,分别是厨艺大比拼“K歌之王脑力游戏。在厨艺大比拼环节,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需要做出两道菜,并评出人气美食奖,附赠小礼品。本环节中,大家都积极参与,会做菜的做菜,不会做的洗菜、洗碗,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些同学的厨艺之高让人连连叫绝,油盐酱醋调味好,蒸炒炖蒸显神通,俨然像是满汉全席,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不少菜还未上桌就已了无踪影。最后经过投票,同学们选出了最好吃的五道菜,并由辅导员颁发礼品。饱餐之后,每一位同学都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对本学年的整体规划。曹妍老师做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希冀。

  

  

  

大家一起来K环节中,男女生对唱、师生合唱等将本次主题班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麦霸们纷纷浮出水面,为大家带来动听悦耳的歌声,毫不逊色于专业歌手。气氛达到最高的时候是全体学生为曹老师演唱祝福歌曲,祝她能够天天开心,幸福美满。曹老师也向所有同学表示感谢和祝福,希望大家能像朋友般无话不谈,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可以找她谈心。

  

(撰稿人2014级硕士生曹泽南谢婷婷,编辑娄岙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