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2018年新闻动态

高教所勇夺教育学部第四届运动会拔河冠军

发布日期: 2018-11-27   浏览次数 296

20181121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在中北校区体育馆举行。2018级高教所在本次运动会的拔河项目中夺冠。

首先与高教所竞赛的是教育学系,双方各派出八位女生参赛。裁判一声哨响,力量瞬间系于一根长绳。高教所起初并不占优势,被对方拖出不少距离,但她们没有放弃,后发制人,终获得本轮胜利。

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教育心理学系,双方各出十位女生,争夺前四名席位。经过之前的磨合,队员们配合得更加默契,但对方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绳子中间的标记在河界僵持许久,终于一点点地靠近了高教所一方。

两轮连胜,高教所士气大涨,但体力也消耗不小。全员休整两分钟后,迎来了冠亚军争夺赛。这次的对手是同样两连胜的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双方各派出八位女生。一声哨响划破寂静,双方啦啦队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随之爆发出来。对方队伍起初占了优势,将高教所的队伍拉出约二十厘米,但高教的姑娘们一边加大号子的音量,一边在僵持中寻找转机。突然,对方力量有所松懈,绳子出现轻微晃动,队员们趁机上演逆转,以脚为支点,背向后仰,将更多的重量压在绳子上,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后挪移。最终,在啦啦队及其他观战同学沸腾的欢呼声中,高教所荣获本届教育学部运动会拔河比赛的冠军。

撰稿人:高教所18级研究生杨舒婷,编辑:娄岙菲